Page List

22 July 2009

7月22日 • 生日快乐


7月22日,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她的生日,今天也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回忆。以往的7 月22日都让我留下美好与深刻的印象和回忆。
但是,今年的7月22日有点不一样。因为陪在她身旁和她一起度过生日的已经不再是我了。

在这二十多天里,有时我会觉得我很恨她,但有时我却会很思念她。但无论如何,爱是可以胜过一切,爱是可以包容一切的,我的心里依然还有她的存在!

虽然今天是她的生日,但是我一封祝福的信息也没有发给她。因为我不知道她心里还有没有我?我也不知道她希不希望收到我的信息?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她看到我的信息后,而想起我以前所带给她的痛苦和不快乐。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希望她能快快乐乐的度过!所以我宁愿给人讲我无情,也不愿她有个不快乐的生日!她不喜欢或是能令她不开心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包括我的跳舞,我真的能为她而放弃。我永远都是这样在她后面默默地为她着想,但她永远都认为我不在乎她。

我有想过要打电话去祝福她,但最后还是没有。可能电话真的给我留下阴影吧?因为每次和她通电话都会给她骂或是给她吵起架来,所以我比较喜欢和她面对面谈话多过在电话上谈。可能这也是导致有今天的原因吧?

今天是她的大好日子,我也不要再提起这些伤心事了!
愿看到这个Blog的朋友能把我的祝福转告给她;愿她知道我不是无情的;愿她知道我的心里还有她!
最后,愿快乐能降临于她!

“美娣,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 hey hey.. cheer up! time will heal the pain and by then, u'll look back and see how much u've grown and learnt thru out the painful moments in life..

    jiayou!

    ReplyDelete
  2. hi..hope everything goes fine to you..althought didnt know wht are the reasons behind still hope you stay strong..!!
    keep writting is also a way to express all your emotion than keep it in your heart ..jia you 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